在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生活




晚安 ~ 湯圓 麵包 妹妹 弟弟 我和媽媽的寶貝~爸爸拍拍抱抱 說完故事~就該睡覺覺了! ( 耶! 說故事了! )


從前從前  有一個女孩叫 小熊 ( " 把拔 我有看過熊嗎??! ") (" 有呀! 就是媽媽呀! 乖! )

還有一個大男生 ( " 把拔! 我知道~是我!是我! ) ( 麵包~不是你! 是爸爸! ) ( 喔! )

他們相親相愛 一起工作 一起玩耍... 很多很多年後 他們就有4個小寶貝  ( 是我!是我! ) 

( 對! 是湯圓 麵包 妹妹 弟弟呀! ) ( 把拔! 是5個~ 還有您說~上天堂遠足的 多多姐姐 ) (嗯!)

有一天 我們一家子 就開著車車 繞呀繞呀 過這一山繞那一山...( 拔把! 我頭暈... ) ( 寶貝 那就睡吧...乖 )

我們就來到一棵好大好大的大樹下...躺在大草地上...有風吹著...( 寶貝 ~ 我們到家了...寶貝? ? ? )

( 把...拔... 媽媽小熊...多多姐姐...晚...安...zzz... )




2000年 我們送走  多多  一頭烏溜溜的黑髮小美女去天堂遠足...


2001年 湯圓麵包妹妹弟弟  相繼生於海豚灣  長於海豚灣   陪著爸爸媽媽一起工作  長大...


2002年 來海豚灣的阿姨叔叔姐姐哥哥 票選我們的寶貝為  最佳服務員


2008年 我們一家子  遠足  到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  我們的家... 在這裡


這一天  你如果遠足到這裡 ... 看見一個大大的木牌子寫著 ~ 小熊多多的家


還有 我們這一家子寶貝 熱情地 ~ 迎接你...


你  也到家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